close

 印尼巴厘島暢游於優美寬闊凱悅大酒店(Grand Hyatt Hotel Bali)的游泳池

165     

來到芭厘島以前我不是那麼喜歡所謂的陽光,海灘;總覺得這樣的地方,沒有什麼文化的底藴,但是來到印尼芭厘島以後,我改變我的看法,也從此也愛上了那熱情的沙灘與海洋。這樣的改變,除了因為巴厘島本身是一個文化與宗教資源豐富的海島外,也因為這裡的酒店設施非常齊全,各具風格,不管是酒店大堂或者房間與戶外的造園,都比泰國的普吉島更勝一籌。加上島上包車旅遊的服務方便,一天大約60-70美金(2009年價錢),可以包車兼包司機,帶你玩遍巴厘島各個名勝古跡,十分方便。

當時我在找酒店資料的時候,完全被這家凱悅大酒店(Grand Hyatt Hotel)的戶外游泳池給震撼了,那麼大,那麼美,於是就無法不訂這家美麗的酒店,因為藍天好愛游泳,在這種海島旅行,住好的酒店,不就是為了酒店的設施嗎?於是我們當下就在網上訂了這家酒店。到了以後,我們才知道巴厘島上有兩家凱悅酒店;一家在Sanur(沙努爾),一家在奴莎杜瓦(Nusa Dua),我們訂的這一家的地點在名店街附近,出入都非常方便。另外一家就要搭乘車子,而且陳舊許多。(從2013年11月Sanur的凱悅酒店進行裝修)

下了飛機直接搭乘計程車到酒店,酒店的門禁森嚴,要檢查車子和行李箱,行李箱也要過X光機。剛開始感覺有點害怕,後來就慢慢習慣。

030

進到房間覺得一般,有點小失望,就是面積比較大吧!不過這個酒店的亮點是好大好大好大的游泳池區。

034  

整個酒店倒是不小,要是沒有地圖,肯定迷路。

 

酒店裡面的造園還不錯,樹木扶疏,鳥語花香,讓人好不開心。

 065 068 069 076  

游泳池是這個酒店的重頭戲,當然要隆重介紹一下。而且這裡的游泳池數量之多,占地之廣讓人難以忘懷。游泳池裡的滑道,藍天到現在還津津樂道,連我這個旱鴨子,也忍不住下“水”去嬉戲一番,果然是沁透心涼。

這可是游泳池的延伸,可以在裡頭游泳的!這樣的峽谷山洞,在整個游泳池區不少,非常好玩。

071

超級好玩的滑道。

074 075

我剛開始就是坐在這裡曬太陽,後來才加入游泳隊的。

125

剛開始藍天可是像樹熊一般抱著老爸的。

171

144

後來膽子大了,自己玩,自己游,千山要跟著,不然人都不知道游到哪裡去了呢。

 145

 

156

158

160

小橋流水

過了小橋,到了另外一個游泳區,藍天碧水,實在舒暢。

165    174  

一早起來,準備出發,請的司機還沒有到,我們就在酒店到處閒晃,拍拍拍,千里最愛拍照了。酒店很大,也很漂亮,住了五天要check out的時候,依依不捨。不過,後來入住Ayana Hotel,更是滿意,更是各種難忘啊!

175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185 186 188 189 190  192 193  

除了游泳池那麼大,那麼美以外,晚上大廳的音樂,美酒也是醉人的。

 119  132  

 127     

印尼巴厘島是一個十分適合渡假,旅遊的地方,聽說也是中國目前最熱門的蜜月選擇景點,我們當時所到之處,都可以看到他們,因為印尼可是率先給予中國落地簽證的國家之一,難怪那麼受中國旅客歡迎。當地的酒店選擇多不勝數,我們也慕名去參觀了當地日本人最愛的Nikko Hotel,感覺也是不錯,要是有機會再去巴厘島,我們也會考慮喔。這裡的房費要比凱悅酒店經濟多了,感覺也不錯喔。

 162 166 169 171  

191

176 178 181 184  

有些海景房,看到的海景還不如我們在香港家裡看到的,不過現在這種海景,我稱之為一線海景,絕對值得多花一點錢的。

189 190      207 213   

來到巴厘島一定要選家好的酒店住住,且浪漫,且暇意。

這是巴厘島凱悅大酒店的網址:http://bali.grand.hyatt.com/en/hotel/home.html

這是巴厘島日光酒店的網址:http://www.grandnikkobali.com

但是巴厘島最美的還是我一直難以忘懷的Ayana酒店-請點我:巴厘島Ayana酒店

 

arrow
arrow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