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風情》:雪梨世紀公園(Centennial Park)日光浴

誰說日光浴一定要在海邊的?人家就在湖邊,眾目睽睽下,輕解羅衣,露出驕人身材,享受日光浴!美女很吸引眼珠子,是我們少見多怪吧?

16-6-w.jpg  

有美女,當然在不遠處也有帥哥,可是顯然他們不認識,不然下一次可以約好一起來湖邊曬日光和月光。

16-6-m.jpg

好像這一對情侶一樣,找個比較僻靜的地方,也來曬曬日光。

16-6-2.jpg

千里喜歡公園,公園是最能體現一個地方人民悠閒生活一面的地方,來到雪梨之後,千里已經去過很多美麗的公園,其中包括今天要介紹的世紀公園,皇家植物園,奧林匹克公園(這個公園才是雪梨最大的公園,不過這個比較像體育公園,就傳統公園的定義,有花有草,小橋流水,世紀公園應該是最大的),這些公園我們去過不止一次,而且每一次去都有不同的驚豔。

世紀公園的前身是一個牧場,現在是市民週末休息,聚會的場所,人們可以在裡頭野餐,烤肉,散步,騎車,騎馬,跑步,享受日光浴等等;每一個星期在公園裡也會舉辦很多不同的活動,好像千里昨天介紹的TropFest短片展等,充分活化公園的每一個角落,這裡有森林,綠地,沼澤,小湖,馬場,鴨池,也是數百種鳥類棲息的地方,也是數萬隻蝙蝠的家!

那一天和藍天走過綠地,走過湖邊,走過沼澤,走過馬場,我們居然不小心闖入了蝙蝠的家。

16-15-5.jpg

看著成千上萬的蝙蝠倒掛枝頭,我們不禁全身毛骨聳然,對我們這好像是電視上Disvoery頻道才能看到的景象呢。

16-15-4.jpg

16-15-3.jpg

這是進入蝙蝠林的入口,百樹參天,沒有人知道進入會是什麼景象,結果我們就遇見了那麼多,那麼多的蝙蝠!

16-15-2.jpg 16-15-1.jpg

這麼美麗的公園,有美麗的人,有驚悚的蝙蝠林,也有美麗的婚禮。

西方人結婚很多人都選擇在戶外的公園舉行,那一天我們也碰到了。

這是💒策劃的車子。

 16-13-0.jpg 

這應該是說“ I do.”的地方。

 16-13-3.jpg 16-13-2.jpg 16-13-1.jpg 16-12.jpg

公園裡還有好百花綻放。

16-11.jpg 16-10.jpg 16-9.jpg

 

還有鴨池裡好多的鴨子。

16-8.jpg

  16-5.jpg 16-4.jpg 16-3.jpg 16-2.jpg 16-1.jpg  16-7.jpg

16-16.jpg16-14.jpg

 

這個公園好大,好美,我們的雪梨生活也因為這些美麗的公園更顯得精彩萬分。

照片中的日光浴是春天的時候拍的,冬天呢?這是冬天8月18日,邦迪海邊的海邊,人們還是在享受雪梨冬天的太陽啊!

DSCN5305  DSCN5308 DSCN5309 DSCN5313  DSCN5326.JPG  

arrow
arrow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