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吃@越南》河內最出名的越南餐館-Quan An Ngon(2014-01)

在越南河內,滿街都是越南河粉,越南路邊攤小吃,帶著藍天不敢隨便吃,還是找家靠譜的餐廳吧!在酒店前台問了一下,立馬大力推薦了這一家餐廳,回到房間在google一下,哇!評價相當不錯,那我們就去吃吃看吧!

IMG_7994.JPG IMG_8001.JPG  

搭乘的計程車在行走好一段時間後,在一家古色古香的餐館前面停下來,我們一走進去,我已經看到網路上放的照片了;大大庭院坐滿了各國旅客,我之前還擔心來的這家不是本店,因為Quan An Ngon在河內有好幾家分店,我們搞不清楚哪一家才是最有越南風味的?還好,我們來對了!一進門,就看到餐廳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室內,一個室外。

IMG_1756.JPG

室外的面積很大,就圍繞著餐廳一圈。很多人都樂意坐在外頭,我們也是。(不知道夏天會不會很熱?)

IMG_1748.JPG IMG_1749.JPG  

IMG_7991.JPG

坐在戶外還有個好處,那就是圍繞一圈都是小食攤,可以看到什麼點什麼?

IMG_1754.JPG    

  IMG_7992.JPG IMG_7993.JPG IMG_7995.JPG IMG_7996.JPG IMG_7997.JPG   IMG_7998.JPG IMG_7999.JPG  IMG_8006.JPG  IMG_1731.JPG IMG_1737.JPG  IMG_1730.JPG IMG_1744.JPG IMG_1745.JPG IMG_1746.JPG IMG_1753.JPG IMG_1754.JPG  

看到那麼多美食,那我們自己點了什麼好吃的呢?

春捲(在香港常常看到,但是這家的味道真好)

DSCN8338

還有這種在香港從來沒有看過的“蛋餅”。

DSCN8340

越南菜百搭的魚露,什麼東西都可以拿來蘸蘸。

DSCN8342

蛋餅包法,真的好好吃,我們後來又叫了一份。

DSCN8352

DSCN8351

越南的飲料非常有特色,可惜我想起拍照的時候,已經喝光了-哈哈哈。

IMG_7974

越南牛肉粉,從美國吃到香港,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有機會來,一定要試試看,聽說是鎮店之寶。

我們叫了一碗,又一碗,實在好鮮美啊。

DSCN8343  

這一頓飯吃了幾十萬啊!(一塊錢台幣換700塊錢的越南盾,所以這餐飯我們吃了台幣620元,美金為20元-當地大學畢業生一個月薪水美金100-200元)

IMG_7976  

吃了一頓美味,可口的越南菜,我們就再到附近的戰爭博物館前進了。

 

arrow
arrow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