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心情日記》有一種心情叫:不緩不急之雪梨的秋天

雪梨的秋天,很多人都驅車來回四五個小時到藍山去尋找秋天的豔麗,但是如果時間不允許的話,其實雪梨上北(Upper Northshore)每一年到了秋天,層次分明的秋葉到處可見,只要隨意走走,就可以看到今季非常燦爛的楓紅。

 sydney autumn 5

sydney autumn 6

sydney autumn 15  

sydney autumn 12

2017 sydney autumn 2    

2017 sydney autumn 3

雪梨上北區,指的是從Chatswood以北,一直到Hornsby這個片區。這個片區隸屬全澳洲非常知名的市政府—Ku-ring-gai管轄,這個市政府在保護自然生態方面,做得最到位,所以即便距離city也不過一二十公里的距離,區內大樹林立,漫步其間,好像走進了國家森林公園,好不暇意!

五月的雪梨,上北一帶秋意正濃;車子走在蜿蜒的道路上,滿溢的秋紅,夾道而來,每一個轉彎都可能是令人眩目的美景。

於是,今天,我決定我不緩不急的又一天,就在一片肆意綻放的秋色中展開;所以在送完藍天回家的路上,我一個轉彎,直奔上北尋找那一片屬於我的秋意濃濃。

我隨意把車停靠在泛紅的街頭,用我的腳步丈量著,並且一步一步走向我今年秋天最寫意的楓情中。

sydney autumn 8

2017 sydney autumn 2

2017 sydney autumn 4

sydney autumn 9

曾經,2011年我在斯洛文尼亞布萊德(Bled)的湖畔,看著一片綠茵中豎起那寫著:This is life!的牌子,我滿心的歆羨啊!可不,生活喜悅的律動在家家戶戶的花草扶疏中跳躍著,家的門口有一片綠意盎然,延展到波光粼粼的湖邊,哪兒有一艘自己的小船,船上承載的是碧海藍天的逍遙,星空萬里的倘佯,那才是life!

DSC05277

DSC05247

DSC05274

為了我曾經憧憬著的夢想家園,為了在藍天下,我也能過著那屬於自己life!

2013年的某一天,我來了。帶著三個行李箱,和一生的盼望,我來到了雪梨。

今天,在滿林楓紅的見證下,我再一次遇見了我心中最真誠的悸動

雪梨,我的家。

我終於把我的家搬到我最愛的地方了。

在這裡,我終於可以不緩不急地過著我簡單的每一天!!!

2017 sydney autumn 3

2017 sydney autume-1

sydney autumn 14

sydney autumn 5

sydney autumn 16

sydney autumn 17

sydney autumn 19

sydney autumn 6

sydney autumn 14  

arrow
arrow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