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5-blue cave-15-the blue-1

到了蘇連多(Sorrento),沒有理由不去卡布里島,去了卡布里沒有理由不去藍洞;就為了網上那麼多的美評,還有人連續去了三次就為了一睹藍洞風采,所以我怎麼也要去一睹藍洞的風采。 但是,說真的,那個藍洞,不去也罷。雖然美,但是要等待兩三個小時,還那麼貴,進去一分鐘不到就被趕出來了。網上說船伕會唱歌?我只見他,來去匆匆,態度惡劣,藍洞的神話,也就是一個騙人的神話。旅行過那麼多地方,藍洞是我絕對不推薦的地方,原因無它:太貴,等得太久,服務太差!

 但是,藍洞不值得去,卡布里島還是值得前往遊覽的。她最美的地方,我認為是環島一周的行程,地貌跟泰國普吉島的攀牙灣很像,但是多了藍藍的海水,美麗的歐洲建築,硬是不同於攀牙灣,雖然我也很喜歡普吉島的攀牙灣。關於卡布里島,我再開篇詳細說明,現在先來看看,我們等了三,四個小時,才進去不到一分鐘的藍洞。

 出發了。

三雙鞋子,我們帶著孩子繼續遊遍千山萬水。

 

capri-2-shoes  

 船隻慢慢離開蘇連托,我們看著船隻遠離美麗的海邊城市,心情激動起來了。可惜當天的天不夠藍,不然一定更加美麗。

過了差不多二十多分鐘的時間,我們到了卡布里島(Capri)。這二十分鐘的船費不便宜,但是出來玩,顧不得這麼多了。一上岸,很多人來兜售許多套票,有巴士加登山纜車,有環島一周加藍洞甚麼的。我們選擇了環島一周外加藍洞,但是藍洞的入場費不包。對我來說,旅行是絕對昂貴的奢侈品,但是只要物有所值,我都會願意 “付出“的。偏偏這藍洞的神話令人太失望了,尤其是船伕硬要我們一家三口,給了三個大人的錢,要我們硬塞在一艘小船中,還要趁機索取小費不果,惡劣的態度令人生氣。

capri-3-boat ride-1  

船駛進美麗的卡布里島,港口的餐廳林立。

 capri-4-arrive-2 

一上岸,老公立馬拿出他的無敵三開始拍照了。我新買的sony微單相機也沒有閒著。

  capri-5-blue cave-4 capri-5-blue cave-10 capri-5-blue cave-11 capri-5-blue cave-12

capri-5-blue cave-3 capri-5-blue cave-5 capri-5-blue cave-8 capri-5-blue cave-11 capri-5-blue cave-13-blue water-1 capri-5-blue cave-13-blue water-2   

這個就是我們等待了兩三個小時,花了將近四十歐元,待了不到一分鐘的藍洞。

一分鐘,搖搖晃晃,拍了幾張照片,想挑張好看的都沒有,因為人太多,洞太小,船伕態度太惡劣。

  capri-5-blue cave-15-the blue-2      

capri-5-blue cave-15-the blue-1 capri-5-blue cave-15-the blue-2     

現在貼圖才知道我們居然忘了拍在藍洞外面等待的人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