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旅行的我,那麼多年,走了那麼多國家,一直都是拿著一個佳能的傻瓜機跑天下的,但是自從決定明年中退出職場後,自己就積極開發除了旅行外的興趣,那就是攝影!其實我的興趣還不少滴,除了旅行,還有看書,碼字寫格,種花,還有自己以為自己可以提升的廚藝,但是既然決定開始努力寫格,除了文字的功力要長進,拍照的技術也要與時並進,要不然怎麼寫出一篇篇圖文並茂的“格文”呢?所以,今年五月,我就開始積極物色適合的微單相機(小型可換鏡頭的傻瓜相機),準備到義大利玩的時候,換著鏡頭拍,換著鏡頭玩。

最後,我鎖定了Sony Nex相機,另外有三個鏡頭,細節我說不清楚,還是看照片好了。

這在網上叫做什麼,開箱照?

IMG_0136  

打開了。

IMG_0140  

IMG_0141  

IMG_0143  

IMG_0148  

IMG_0150  

IMG_0153  

和老公的Mark III比較一下:

IMG_0154  

簡直是大巫見小巫,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義大利之行,我們到托斯卡尼,遠景近景都精彩,我是玩鏡頭玩得不亦樂乎呢!

照片可以看這裡:http://sunnymoonoz.pixnet.net/blog/category/907374

最近想找買一台小型的掃街用的小相機,考慮有GPS的,不知道好不好用,要再研究研究。近來,我只要看到誰的部落格的照片拍得好,我就會問是用哪一個牌子的相機拍的,要是你被我問到,不要覺得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