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媽媽英語初級班(一日三個生詞,一個句型)

學習甚麼,成就甚麼都是靠著一個毅力,一個堅持,至於甚麼方式,捷徑,那都是噱頭。我看過一個朋友豪花數十萬減肥,效果確實顯著,但是一旦不再付費減肥,就原形畢露了!減肥只有一個最好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運動!就像學習英語一樣,再怎麼不好,每一天學習三個生詞,一個句型,一年後,也能累積1000生詞,三百多個句型,再來參加補習班加強,保證可以成功,只要你堅持的話!

2013年,我有興趣開版,每一天就放一個句型,三個生詞,程度就是最初級班,也就是只會二十六個字母,和最基本生詞的媽媽,看看是不是可以再一次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想學習英語的媽媽,在2013年一起學習英語,然後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看看誰堅持到了最後一刻?

至於發音部份,只要你點英文字,就可以直接連結到google,聽標準的發音了!

 

12個月,12個主題

(這些主題只是一個初步的設計,會因應日後的內容做修改)

 

1月

自我介紹/我的家庭

2月

我的興趣

3月

你是誰?

4月

我的一天

5月

我的家鄉與朋友

6月

我的先生/老公

7月

我的童年

8月

我的夢想

9月

我孩子的問題

10月

我自己的煩惱

11月

一個旅行的經驗

12月

學習英語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