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醒來,無法成眠。

想著人生的許多議題;想著夢想,想著女人的悲歡,想著孩子,想著我的愛情

我的心裡總有那麼多的話要說,所以才有了

千山萬水帶著孩子環遊世界的部落格

 

部落格裡面的我,強勢,堅定與努力

但是,那不是完整的我

我,還是有我的挫敗與惶恐

那是對人生,那是對夢想,那是對未知,那是對我的愛情與種種

挫敗與惶恐

 

誰需要一個強者?

有人渴望在網絡上,找到一個強者

於是有人找到了我,但是當她們讀到我的挫折與需要時

她們說我開始不喜歡你了。

 

我想問姐妹們,誰需要強者?”如果千里姐姐的部落格只是想當一個精神導師,那就不是我,千里了。

 

千里是一個人,一個和大家一樣,有需要和被需要的人。我無意在網絡上塑造自己的完美形象,更無心成為大家的精神導師,因為我和大家一樣都在尋找自我,都在圓夢的道路上,一路的風雨與忐忑。

在現實生活中,我肯定人性的醜陋,因為無法戰勝它們,所以我都是選擇面對它。我的一個對我嘲笑的朋友(請點我:當兒子被嘲笑的時候,我是這樣告訴他的),引來很多格友對她的筆伐,與對我的安慰。

她,其實不是我真正的朋友,至少不是那一種可以分享我的成功與失敗的朋友。但是,我討厭她嗎?不,一點也不!我想她只不過是我人生中一道不算美麗的風景,有她,與沒有她,我的人生還是會注定繼續精彩。更重要的是,在她的眼裡,我一定沒有我自己所說的那麼完美,這就是人性。看到的都是自己的優點,手指出去的都是別人的缺點,所以我從來不跟人性較勁!

在我的部落格,我希望展現的是一個立體的人,不是一個永遠勇敢與篤定的人。當我脆弱的時候,我可以高聲哭泣與吶喊;當我高興的時候,我可以晒出我的幸福與美滿。我要的是真實的我,不管是在網路還是在現實中。

我是誰?我是一個真實面對自己失敗與成功的人,我是一個渴望在浩瀚的網絡中,看著文字尋找自己靈魂深處的人

我不是強者,因為我相信女人需要的不是強者,而所謂的強者,也只是一些人,塑造出來,臆測出來,來彌補那一個在現實人生,不完美的自己。況且,做一個完美的我,也不曾是我的夢想,於是可以更專注於實現屬於我自己的夢想;一個屬於真實,有缺陷和完整的我的夢想!

希望,大家都不需要強者,也不要當強者! 

願和大家互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