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風情》Eveleigh Artistan Market(工匠市集)和表演中心(2)

space-4-woman-2.jpg  

Eveleigh Artistan Market(工匠市集)的旁邊有幾條荒廢的鐵路軌道,隔著這幾條軌道可以看到一個很大的玻璃門,上頭寫著CARRIAGEWORKS,看著就像那些前衛劇場的表演中心,這勾起了千里年輕的記憶,當年千里上大學的時候,也參加過台北的一些前衛劇團,有過幾次實驗性質的表演,那時真的對戲劇好有狂熱啊!想著我就帶著藍天推開玻璃門,走進了這個表演藝術中心。

space-2-railway.jpg

space-1.jpg  

一進門,可以看到兩張大長桌,桌上的有好多人像。

space-8-table-1.jpg

在不遠處有座蠟像,不,是人吧?但是一動也不動,我們走進仔細觀察,是人。

space-9-woman-1.jpg space-9-woman.jpg   

要不是她眨了眼睛,我真要覺得是蠟像了。

space-4-woman-2.jpg

依然是舊工廠改造成的表演藝術中心,裡面好寬敞。

space-3.jpg   

space-7.jpg

牆上貼著好多演出的時間,幾乎是每一個星期都有,密密麻麻的。

記得當年在台北參加小劇團,場地之難找,幾次都因為沒有場地而差一點要關門,現在這個距離雪梨十公里之內的地方,居然有那麼大的空間,讓愛好戲劇的人士排戲,演出,又覺得澳洲人好幸福啊!

space-5.jpg  

在表演中心的一邊,是一家咖啡店。澳洲人喝咖啡的風氣和台灣比起來,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space-7-lunch-1.jpg

 

space-7-lunch-3.jpg

 

這是菜單,要比其它咖啡廳便宜。

space-7-lunch-name.jpg    

space-7-lunch-menu-1.jpg space-7-lunch-menu.jpg  

我看隔壁桌的點這個,很好吃,也點了兩個,加上咖啡,一共20元(台幣540元),算是很實惠的了,而且味道非常不錯,喜歡。

space-7-lunch-2.jpg

吃了午餐,再回去看看那個“演員”,還是一動也不動。

不知道她想表達什麼,但是很為她的投入鼓掌。

一個人要是可以找到一件事情讓自己發光發熱,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今天,雪梨又讓我更愛她多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