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眼中最美麗的Tuscany! 

Tuscany cover-2  

1998年,我們來到了義大利,匆忙中愛上了義大利,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讓我們在整整12年後,才再一次進入義大利,這一次我們帶著我們的兒子,帶著一張幾乎沒有行程計畫的白紙,我們進入了義大利。一如往常,我們總是在前一天才知道明天住在哪裡?有時甚至於到了早上,都還不知道晚上住在哪裡?

這是我們喜歡的玩法,真心把自助旅行的精神,徹底進行下去。

會擔心沒有地方住嗎?不擔心,尤其是我們租車玩的時候。這麼多年,我們只有一次差一點睡街頭,那就是2008年我們在德國一個接近德法邊界的城市,我們不知道當晚是德國對瑞士的歐洲杯足球比賽,結果城裡的酒店全滿,全滿!我們一路開車都找不到地方,直到德國打贏了,附近小鎮突然在半夜12點醒來,大家夾道拍手慶祝,我們才有辦法在半夜12點入住一家超級貴的民宿,而且還是睡地下室呢!但是我們還是非常感激,我們可以好好洗一個澡,睡一個覺。那一天我們都累壞了。可是這一次的經驗並沒有改變我們旅行的習慣,我們還是喜歡這麼刺激的玩法,加上幾年晚上訂酒店十分方便,我們更不擔心訂不到酒店的事兒了。

這一次的義大利之行,有太多的驚艷,有太多的不捨,有太多的觸動,有太多的期盼。

我喜歡旅行,旅行對我是絕對的必需品,但是我總是把旅行和生活分開,可是這一次的義大利托斯卡尼之行後,我竟然那麼不可自拔地愛上一個地方。在滿載能在那裡居住一段時間的渴望,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深深愛上的托斯卡尼。也是在這一次旅行後,我和老公都決定,我們在雪梨不一定要買個大房子,把省下來的錢,我們在孩子上大學後,每一年到一個地方住上三個月,把旅行與生活緊緊結合在一起。第一個地方一定是我最愛,最愛的托斯卡尼。

托斯卡尼有多美?就讓我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後,以後再慢慢介紹吧!

----------------------------

樹!樹!你怎麼能那麼有規矩並且美麗地站著。

tuscany-1 zhengqi  

這翻起我心飛揚的千層浪啊!千層浪!

Tuscany-2 qiancenglang  

 

原來樹,站著就可以那麼漂亮!

Tuscany-3-trees  

難道就為了美麗,這回家的路曲折不?

 

Tuscany-4 wanwan  

這個戴著耳環的房子,趣致嗎?

Tuscany-6 house with earings  

 城堡俯视着美丽的丘陵,我忘情于我最爱的托斯卡尼。。。。

Tuscany-5 castle   

是这一座座的山城,给予托斯卡尼不朽的生息,是这一座座山城,给予托斯卡尼的丘陵最美丽的演绎,是这一座座的山城,让我在历史的河里,赞叹托斯卡尼的前世今生。

Tuscany-7-山城  

是这一个个小镇给予托斯卡尼无穷的活力,和游人对她深刻的回忆。

tuscany-8-signs

小鎮櫥窗外面的鞋子。

Tuscany-9-shoes

美麗的巷子

Tuscany-10-p

一個轉彎就是一個驚奇。

Tuscany-10-pienza

遊客忘情於美麗的山城小鎮

Tuscany-11-pepole   

序曲的最後就是我的花兒,我的心!


Tuscany-12-sunflowers long   

一片花海

Tuscany-12 sunflowers long-2  

 

沒有親身進入這些花叢,你無法想像這到底有多美?

Tuscany-13-sunflowers-2  

真的是整個山谷都是向日葵,美麗嬌豔的向日葵。

Tuscany-13-sunflowers-3  

再來,這不可思議的花毯。

Tuscany-14 sun   

 

美嗎?美麗對我還有一個定義就是獨特,獨特的美麗就是讓人難以忘懷,而托斯卡尼的美麗,除了獨特的美景外,還有美酒,美食與美麗的義大利人!

這不只是一個值得旅遊的地方,這也是一個值得居住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