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巴厘島很久了,2009年4月,帶著五歲的兒子,老公,我們從香港直飛印尼巴厘島。

                  

去巴厘島之前,我沒有讀什麼資料,想想不就是一個有陽光,有海灘的渡假勝地嗎?就想著去放鬆一下,所以對酒店的要求就比較嚴謹一點,看了好些網路的介紹,很多人都提到了以前叫做麗池卡登,現在叫做阿雅娜渡假酒店(Ayana Hotel)。

我們在那裡住了好幾天,留下深刻的印象,推薦給想到巴厘島旅遊的朋友。

aya-welcome drinks aya-room-sun light aya-room-flowers aya-room flowers-2 aya-flowers-son aya-bathtub aya-nice bathroom aya-sun light-2   249    274 277  

阿雅娜酒店的前身叫Ritz Carlton,是當地知名的國際渡假酒店。我們9天的假期,前幾天是住在凱悅酒店,後半段則是住在阿雅娜度假村。原來在凱悅的時候,雖然房間的陳設一般,但是我們都非常喜歡那裡的游泳池,離開的時候是依依不捨,但是後來到了阿雅娜,我們就更喜歡阿雅娜酒店了。

  aya-canting   

阿雅娜酒店建造在峭壁之上,一邊是山,一面對海,佔地面積非常大。除了有有Hotel和VILLA外,還有13個餐廳,和無數個泳池和SPA區域。

aya-swimming slide-2  aya-son drawing aya-swimming no people  aya-swimming pool side 

 612  756 757 760 761  803 805   

Kisik餐廳位於懸崖邊的沙灘上,食物以燒烤為主,想像傍晚看著日落,品著美味的海鮮燒烤,實在是非常浪漫。這裡供應各種海鮮產品,可以是菜單點菜,也可在排擋上看著食物點菜。

630 647 652 658 682 683  

  

酒店的游泳池很多,但是我最喜歡的泳池是“無邊泳池”,雖然池子不大,但池子就懸山崖邊,游泳時,可以直接看到一望無際的印度洋,非常壯麗。可惜這個池子,不讓身高不到130的孩子進入,加上我們前一天去別墅房做spa,把兒子交給那裡的保姆,結果回酒店後,發現他有一點發燒,所以整個早上他只能躺在池邊的躺椅上,聽著印度洋的海浪聲,喝著果汁,或是看看大海發發呆,看著爸爸媽媽“鴛鴦戲水”了。

 

 

845  870 894      

 

酒店中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懸崖酒吧(Rock Bar),這個酒吧就蓋在海邊的懸崖上,很多人都是乘著傍晚時分入座,晚上去的,聽著海浪聲,喝著啤酒或果汁,感覺一定超級棒!但是我們帶著兒子,兒子又有點不舒服,不好再讓他吹海風,所以我們計畫下一次再入住阿雅娜的時候,一定去試試伴著海風,喝啤酒的快樂!

 814 815  821 824  814 821   

阿雅娜酒店很大,不在那裡住幾天是逛不完的。酒店靠著海的大草坪,看著日落特別漂亮,草坪上有各種熱帶植物,而且規劃得非常美。我們在那裡的時候,也包了那裡的villa做了一次頗為昂貴的spa,兩人兩個小時好幾百元美金,真是一寸光陰,一寸金啊!那裡有一個spa,是在海邊的rock上做的,價錢更是不菲,不說我捨不得,就算捨得,也受不了那浪拍來的響聲,不過那個經驗應該是挺有意思的。

 429 432 567 568 569 570 580 583 586 588 590 591 592 593 594 595 601 582  444 446  

這個就是那個Rock Spa:

543 545 547 552  555  559  

 阿雅娜唯一不好的就是早餐,餐廳環境不錯,可是能選擇的東西不多,味道也一般,除此以外,這個酒店絕對是來巴厘島最佳的選擇之一。有機會再到巴厘島,我們也會毫無懸念地入住阿雅娜渡假酒店。

 

 

 

arrow
arrow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