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scany-d2-30-tree house

 

 在托斯卡尼的第二天,我們一早吃了個十分豐富的早餐,向前台詢問了這附近的山城資料時,Pienza這個名字立刻進入我們的眼簾,因為我們在不同的時間,問了不同的前台服務員,兩個人居然都高度推薦這個山與花的山丘之城,於是我們在附近的超市買了些東西後,就連忙往Pienza(皮恩扎)開去。

說真的,我們都算去過不少地方了但是一路開去,連綿不斷的山丘,色彩雖然不燦爛,但是卻在光影的戲弄之下,一個轉彎,一個景象。我當時真的是看呆,驚嘆聲不斷從我的口中發出,我覺得我好像是進入了平板的美國大峽谷,我們的車子急奔於其中,溶入了這片美麗的丘陵山景中了。

我想這一片片丘陵,也只有在義大利人的手中,才能展現這樣的不凡氣質。這絕對是大自然與人類共同的創作,丘陵沒有了秋收後的芬黃,沒有山城的壯麗,沒有橄欖樹的青翠,沒有了那一棵棵挺立的松柏,托斯卡尼的丘陵,不是那麼迷人與震撼!

樹,怎麼能站在那裡,就那麼那麼,漂亮呢?

tuscany-d2-29-tree  

DSC02477  

  經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進入了Pienza。迎面而來的是一家販賣瓷器的商店。這樣的商店在托斯卡尼地區非常常見,我每一次都希望把整家商店搬回香港來!

DSC02490 DSC02493  

進入小城的中心後,我們感受到和昨天Volterra截然不同的氛圍。

花,點綴了Pienza,也讓我們的心不由得浪漫起來。這裡每一個小小巷弄裡,都能給你小小的驚喜與歡樂。

 

在Pienza短暫的停留時間,我們看到的亞洲旅客並不多,但是來自歐洲各地的旅客,都停下了腳步,慢慢欣賞這美麗的花城-Pienza。(皮恩扎)

 

DSC02569  

 DSC02486 DSC02489 DSC02521 DSC02524 DSC02525 DSC02526 DSC02535 DSC02550 DSC02555 DSC02557 DSC02563 DSC02565 DSC02569 DSC02573  

離開Pienza以前,我特別拍下這個路標,讓我能記得這些美麗的山城。

DSC02575  

這就是我們從Pienza往下看,美麗的托斯卡尼丘陵。

真心喜歡我最愛的托斯卡尼!

DSC02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