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些時間,讀了好一些人的部落格,看看這些人環遊世界歸來的人,當初都是怎麼設計自己的路線的?大致的心得是,一個環遊世界從開始找資料到執行,所需的時間大約是1-2年,我們還有個小朋友,2-3年的時間,慢慢規劃是需要的,而且在規劃的時候,一家人有商有量的,真的好開心啊!

下午嘗試設計一個適合我們的路線,一年的時間,一下子就用完了,趁著自己還記得,就在此紀錄一下吧!

暫定各大洲停留的時間為:

南美洲-兩個月

中美洲-20天到一個月

美國,加拿大-三個月

歐洲-(愛爾蘭/再遊英國,比利時,荷蘭與西班牙和法國,這些地方兒子沒有去過,帶他去看看/北歐三國,老公沒有去過,也去看看)-為期兩個月

非洲-摩洛哥,埃及(一個月)

中東國家-(一個月)

亞洲(印度,斯里蘭卡,馬爾代夫)-一個月

光是上面的國家就已經11個月的時間了。

路線呢?

雪梨-智利-阿根廷-巴西-祕魯-墨西哥-美國-加拿大-英國-北歐各國-法國-西班牙-摩洛哥-土耳其-埃及-約旦(中東各國)-印度-斯里蘭卡-馬爾代夫-香港-雪梨

這個就是我今天在辦公室做夢的時候,設計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