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隨心所記:我要被“包養”了

香港的氣溫驟降,一早帶著兒子坐著計程車飛奔到他的學校,老公出差的日子總是這樣,誰叫我們住得離學校那麼遠呢?搬到雪梨,渴望和兒子手牽著手上學的日子,可是兒子已經 九歲了,馬上進入青少年期,不知道現在的男孩幾歲就不給媽媽親親,抱抱和牽牽手了呢?

在我決定明年合約滿就退休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今年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工作;這一份我做了超過二十年的工作,我有太多的熱忱;這一個我做了超過十五年的地方,我有太多的回憶。

無論如何,今年我要好好享受這一份工作。

為了這一份工作,我和老公爭吵過無數次,現在不做了,再回想,覺得自己的堅持有點傻。人家想養你,你幹嘛這麼不給臉呢?偶爾想起明年開始被人“養”,居然還有點開心,這說起來有點違背我的“大女人”原則,但是一個家庭,是兩個人的。如果他,真是那麼願意,那麼希望,把自己的老婆“包養”起來,做一個被自己的男人真心呵護的女人,又何嘗不可呢?

這麼多年,我這麼努力就是為了要證明,自己不靠男人也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現在要證明的,也證明了,而他對我們的愛,這麼多年始終如一,不也證明了他是個好男人嗎?我,終於,要被“包養”了。想起來心頭泛起點點甜蜜,原來網上那麼多在家裡帶孩子,甘之如飴的媽媽們,是那麼的幸福的!我的好強幾乎毀掉了我的婚姻,現在想來確實是傻了一點。不過,話說回來,他要是個壞男人,那我的堅持可是絕對必要的。人,怎麼能知道那麼多呢?總之,我對自己的生活負責的態度還是正確的。

我要被“包養”了。而我要被“包養”是有條件的,對此老公也一一答應。朋友說,你的老公說起來太模範了。是啊!難怪當年離開上海的時候,身邊朋友的老公個個叫好,說從此可以降低標準了。哈哈哈!

對於愛情,誰說我沒有條件?不用給我豪宅與美鑽,但是需要懂我,允許我自由飛翔,答應與我浪跡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