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45

帶著孩子環遊世界(義大利/Capri):卡布里島的忘情於藍色海洋之旅

卡布里島位於義大利那不勒斯灣的南部,與索倫托半島相望,是義大利著名的旅遊勝地,它距離義大利人最愛的海邊小鎮索倫托/蘇連多(Sorrento)不過是45分鐘到一個小時的船行時間,所以很多來索倫托/蘇連多的旅客,都會到此一遊。

卡布里島吸引很多旅客來此渡蜜月的,因為這裡風景秀麗迷人,在無限湛藍的海洋中,白色岩石構成的卡布里島,顯得更加耀眼。到了黃昏,在美麗動人的夕陽照耀下,儷影雙雙,好不浪漫,好不動人啊!

卡布里島也稱為女妖島,據說古時羅馬奧古斯大帝被卡布里島所迷惑,將一個又大又平坦的島跟拿波里人換來這一個當年什麼也長不出來的卡布里島。他自己也在島上居住了超過十年。因為卡布里島美麗的自然景觀和森林,這裡曾經居住過很多名人,比方說好萊塢明星,伊利莎白泰勒等人。

卡布里島上最著名的景點莫屬藍洞不可,藍洞之旅可見-我的藍洞之旅(請點我的藍洞)。

2012年暑假,我們在Sorrento待了兩天後,就到碼頭搭船到卡布里島去。

三雙鞋子,三顆緊密結合的心,2012年我們在義大利的蘇連多前往卡布里島!

DSC01062  

當船隻駛出了蘇連多的港口,我們向那裡一看,覺得蘇連多好美啊!

DSC01063  

DSC01077  

DSC01073  

船到了卡布里島的港口,人潮一下多了,馬上有人來兜售島上的一些行程,我們就買了到藍洞的船票,但是不包括進藍洞的門票。

這就是卡布里島的港口,兩旁商店,餐廳林立,不過人,不是太友善。我們試圖問哪裡可以搭車去藍洞,都沒有人有耐心回答。

DSC01118  

DSC01134  

那一天天空有點陰暗,不過海水還是相當寶藍,我們在前往藍洞的途中,飽覽了卡布里島上,向著海洋敞開,懸掛在山上的富豪別墅,每一座都有不同的風格,嘲弄著每一天經過的我們,讓人不禁遐想住在這些別墅一天,是什麼感覺呢?

capri-5-blue cave-2-son and hubby capri-5-blue cave-8 capri-5-blue cave-10 capri-5-blue cave-11 capri-5-blue cave-13-blue water-1  

這就是海邊的大豪宅!

DSC01299  

看到那一棟白色的建築嗎?那就是山上的豪宅,是不是很想知道豪宅的主人是誰啊?

DSC01251  

沿途美景不斷。(是不是有點像泰國普吉島的攀牙灣呢?但是海水更藍,天空更藍,山色更美!)

DSC01267  

看到遠遠山上的豪宅嗎?

DSC01247  

DSC01264   

DSC01282  

DSC01273  

除了美景,還有很多帥哥  美女,不過穿的太少的,我不好意思拍。

DSC01206

DSC01317  

我們在遊覽了藍洞之後,在卡布里島上轉了一圈,看到不少名店,美食。最吸引我們都不是那些,而是島上非常著名的檸檬水,這絕對是我喝過最最最美味可口的檸檬水,那一股清甜,在舌喉之間攢動,令人難忘。我們一點點了三杯,小杯是歐元6圓,大杯是10圓(如果沒有記錯的話),真的不便宜啊!

DSC01376  

DSC01374  

卡布里島上的名牌商店林立:

DSC01410  

DSC01384  

DSC01387    

DSC01416  

後來我們走到一個小花園入口,要付費。本來想不進去了,但是又很好奇,付了錢進去後,才發現整個卡布里島最美的景色,原來就藏在這個小花園裡面,我們在裡頭拍照拍了一個小時,才依依不捨地離去。這是那一天美景前的義大利美女:

DSC01429

 

這是美景的大特寫,島嶼在湛藍的海水上挺立著,好像明月般,而船兒好像是鑲上去的星星,美極了!

現場看到的要比我的照片美十倍,真的真的好美!DSC01430

 DSC01443  

DSC01445  

原本我們還計畫坐纜車上到卡布里島的最高點,但是當天天氣實在太熱了,而且這個登山纜車是開放式的,我對於開放式的纜車是怕怕滴!所以,我們就坐船回Sorrento,回到蘇連多,我們回到我們一到蘇連多,我已經愛上的五星級飯店看夕陽兼吃晚飯。

  

DSC01495  

美麗的夕陽:

DSC01518  

DSC01492  

DSC01514  

DSC01503 DSC01512

DSC01527 DSC01528 DSC01534  

DSC01525 DSC01552 DSC01554  

DSC01558 DSC01561 DSC01562   

DSC01551    

還有現場真人彈奏鋼琴呢。

DSC01578  

DSC01570 DSC01571 DSC01574 DSC01575 DSC01576 DSC01578   

飯後,我們又在蘇連托市區內逛逛,看到了有趣的街頭表演:

DSC01600 DSC01603 DSC01606 DSC01613 DSC01617    

這就是我們在蘇連多與卡布里島美麗的一天!

 

DSC014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山萬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